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召开第十七次财会专业“双导师制”聘任见面会

2019-05-31 13:40:21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30日下午,商学院、南湖学院在第二教学楼报告厅联合召开2016级会计学、财务管理专业学生的“双导师制”聘任见面会。学校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商学院、南湖学院负责人及来自嘉兴市内各企事业单位财会实务界的120多名校外导师,会计和财务管理专业的全体专业教师和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大会。大会由商学院副院长李郁明主持。
  教务处副处长彭文利、商学院院长潘煜双分别讲话,汇报了学院近年开展的互联网+会计教学一体化改革和“3+1”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同时对校外导师多年来对我校财会人才培养工作的支持和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珍惜学校为他们创造的实践机会,经常、主动与导师联系,多向导师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将来走上社会打下良好的基础。会后,各校外导师与其指导的学生及相应的校内导师分组进行了见面和交流。
  商学院财会专业对本科生实施校内外双导师培养教育的模式,实施至今已有十六届,从毕业生反馈信息看,通过双导师制培养模式教育,不仅提高、强化了学生的应用技能,而且也增强了他们就业的竞争力、上岗后的适应能力和创新能力。学院培养应用型复合型高级专门人才的目标得到了较好的实现。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