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设计学院鲁恒心院长率团赴韩国参加中日韩师生艺术设计作品联展

2019-05-31 14:50:07 通讯员:设计学院通讯员 来源:设计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27日至30日,设计学院院长鲁恒心教授率团赴韩国白石大学参加第四届中日韩师生艺术设计作品联展活动,并看望慰问在韩的我校交换生和访学教师。南湖学院院长袁志明、学院教师代表及获奖学生随团出访。期间,代表团先后会见了韩国白石大学校长张泽铉、设计学院院长姜和善以及外事处处长崔东星等相关人员,并就深化国际化合作办学工作进行了商议。
  张泽铉代表白石大学对鲁恒心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中日韩师生艺术设计作品联展活动至今已举办四届,加深了互相间的交流和合作,不断推动学校间艺术交流朝着更深层次发展。鲁恒心首先感谢了承办此次活动的白石大学师生。他指出,韩中日高校师生作品联展是一个合作和交流的平台,有力推进了双方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多方面的合作和交流。
  28日上午,代表团一行出席第四届“中日韩师生艺术设计作品联展”开幕式活动。此次联展活动共有中日韩师生艺术设计作品260余件,其中我校选送教师作品10件、学生作品40件。作品涵盖视觉传达设计、 环境设计、工业设计、服装设计与工程、服装与服饰设计等五个专业,全方位反映了学校当前艺术设计教学的成果与经验,充分展示了师生文化创意、创新的独特魅力。
  28日下午,鲁恒心在白石大学作了“中国传统文化与中国书画”的主题演讲,并在现场进行书画创作展示。1000余名白石大学师生到场聆听。
  29日,代表团一行先后参观了白石大学校园、图书馆、首尔当代美术馆,并看望了在该校交流学习的5名交换生,3名“2+2”学生和访学教师,鼓励师生在韩加强文化和艺术交流,增进对专业知识学习能力。
  中日韩师生艺术设计作品联展活动已成功举办四届,截止目前学院已有40多位师生先后来到白石大学学习、访问和交流,有利拓展了师生国际化视野,深化了学校之间的友谊。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