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一行赴浙江农林大学后勤集团交流学习

2019-05-27 08:57:55 通讯员:后勤服务集团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为学习兄弟院校在后勤管理和服务方面的先进管理经验,5月24日,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贺征兵带领集团副总经理郑伟栋等一行赴浙江农林大学后勤集团交流学习。浙江农林大学后勤集团总经理吴通苗等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吴通苗详细介绍了浙江农林大学后勤集团的基本概况、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今后的发展思考、2018年工作亮点及2019年工作思路。双方围绕主题,重点就薪酬管理与员工专业技术职称评聘、学生公寓安全管理、物业管理、超市经营及快递服务等方面的管理经验和创新举措进行了深入探讨、对口交流。
  此次交流学习加强了高校后勤之间的合作与交流,有助于借鉴兄弟院校的先进经营管理理念和经验,有助于我校的后勤管理服务工作更上一层楼。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