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青春建功新时代 续写追梦新篇章——材纺学院举行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宣讲会

2019-05-24 16:43:46 通讯员:刘洋 来源: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24日中午,材纺学院团委召集2018级各班班委在10号楼402教室,举行了以“青春建功新时代,续写追梦新篇章”为主题的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宣讲会。院团委副书记刘洋、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校级“十佳团队”代表郑晓钰同学及非遗传承实践代表团桑婧婧同学出席宣讲会,向学弟学妹们传授经验。
  刘洋对暑期社会实践的意义、要求、参与方式进行详细介绍,鼓励大家积极参加2019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并结合往期实践团队的情况,为同学们的方案设计提供了思路指引,强调了注意事项,解答了心中疑惑。随后,郑晓钰和桑婧婧分别代表往期优秀实践团队作成果展示和经验传授。
  今年恰逢五四运动100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通过此次宣讲,学院团委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俯下身子、知国情、明社情,深入社会,奉献社会,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身体力行弘扬红船精神,激励大学生用青春行动续写改革开放新篇章。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