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材纺学院举办2019年企业奖学金颁奖典礼

2019-05-31 14:01:08 通讯员:材纺学院通讯员 来源: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30日下午,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企业奖学金颁奖典礼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易洪雷,9家爱心企业嘉宾,教师代表及获奖学生出席典礼。
  典礼上,主持人宣读了2019年企业奖学金的获奖名单。9家企业代表上台,为今年获奖的116名学生颁发荣誉证书。颁奖过程中,大家一起观看了企业宣传片,共同感受企业独特的企业文化,聆听企业领导的温馨寄语。
  易洪雷为企业领导颁发了爱心证书并发表讲话,鼓励学生要直面人生中的困难与挑战,在科研创新的道路上做砥砺前行的奋进者,做全面发展的新型人才,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不辜负企业厚望。
  获奖学生为嘉宾献上礼物和鲜花,表达了对企业崇高的敬意和深深的祝福。
  据悉,材纺学院自2012年起设立企业奖助学金以来,8年间已累计资助学生696人次,资助金额近80万元。今后,学院将再接再励,继续深入探索与企业“产学研”结合的双向互动,为学生成长和发展搭建更多平台。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