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南湖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学习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并作警示教育

2019-05-24 14:34:50 通讯员:南湖学院通讯员 来源:南湖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23日下午,南湖学院在第三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并作警示教育。院党政班子成员袁志明、仇恒喜、翟玉文、杨燕群、徐蓉出席会议,340余名教职工参加会议。副院长仇恒喜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车俊在全省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其后,根据省纪委统一部署和学校警示教育月活动要求,组织进行了面向全体教职工的警示教育。学院纪委书记杨燕群通报了近期学校和学院几起违纪违规问题的查处情况,通过以身边人身边事教育广大教职工,以案为鉴,警醒大家要切实加强纪律和规矩意识。他就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四个方面要求:要推进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要严明财经纪律,严格规范经费使用;要强化自律意识,坚决做到守纪律守规矩;要加强监督检查,严肃执纪问责。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袁志明对学院规范设置验收工作进展、相关学生稳定事件处理、师资引进与培训,以及教学日常管理等情况作了通报,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进一步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守住校园安全底线。要在经费使用上严格遵守制度,在意识形态上守住政治底线;二要切实加强教学内涵建设,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与办学水平。要再深化再加强教学基本规范,要进一步加强考试管理和考风考纪教育;三要加强学风建设,做实做好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努力构建“南湖一家亲”理念。全体教职工要形成育人合力,共同努力关爱学生健康成长成才;四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工作,规范落实毕业环节各项工作,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安全教育和就业教育。
  仇恒喜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努力学深悟透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做到规范教育教学行为、营造风清气正环境、保持政治敏感性;在高等教育迎来大发展之际,学院师生要切实增强信心,立足本职,齐心协力,助推学院规范设置,共同促进南湖学院新的建设和发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