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大力弘扬红船精神 提升办学育人成效

——商学院与文法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联学会

2019-05-31 09:53:35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宣传部 点击: 字号:TT

  5月30日下午,由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牵头,联合文法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重点研讨如何以红船精神为引领,切实提升学校办学育人成效。校纪委书记张文华出席学习会,两个单位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会议由商学院党委书记邵燕主持。
  文法学院副院长步珏良作中心发言,他围绕红船精神内涵、用红船精神提升办学育人效果、打好申硕创大攻坚战等方面作了深刻分析,同时结合文法学院实际,分析当前面临问题并提出工作思路。其他与会成员就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建设、制度设计、校园文化建设、党建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文华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中心组学习围绕主题,准备充分,组织规范,发言交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学习效果良好。他认为,嘉兴学院作为办在红船旁的大学,要大力弘扬和践行红船精神,不断提升办学层次和育人水平。他强调,作为领导干部,要带头弘扬红船精神,一是在真学真信真用下功夫,要把精力重点放在管理上,以科学管理推动事业发展;二是在作榜样上见行动,尤其要做到公平公正处理问题,激发师生内生动力;三是在讲奉献上显担当,要聚焦中心工作、重点任务、核心指标,全力打赢这场关系学校未来发展的申硕创大攻坚战。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