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商学院2016级“职来职往”学生模拟面试及用人单位大型实习招聘活动举办

2019-05-27 16:10:19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25日,商学院2016级“职来职往”学生模拟面试活动在越秀校区第一、第二教学楼举办。包括阿里巴巴集团,新华保险,永升物业,中国建设银行在内的29家企业及机构参与此次面试,并提供了111个招聘岗位,拟招聘491人。活动当天,共有555名学生报名参与活动,而服务助力此次活动的商学院辅导员、志愿者共计85名。今年的模拟面试,其规模和参与人数均创历史新高。
  在面试活动中,学生除了能体验到高仿真度的招聘状态,为自己今后的面试积累经验外。面试后,获得面试官青睐的应聘者们也将会收到相应的机构实习offer,开启自己的实习生活。此外,在往届只设立企业招聘的基础上,今年首次增设了公务员专场,为有志于考公的同学提供帮助。
  模拟面试活动搭建了良好的平台,畅通了学生同实习单位、用人单位双向选择、交流的渠道,不仅助力了学院“3+1”专业综合改革的实施,更为学生无缝融入社会提供了锻炼机会。
  据悉,今年进校的模拟面试机构大部分为嘉兴市用人单位,让更多的学生选择在嘉兴实习,将为进一步推动学生毕业后留禾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