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在各项大学生科技竞赛中捷报频传

2019-05-28 16:25:02 通讯员:机电学院通讯员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24日至26日,机电工程学院在各项大学生科技竞赛中捷报频传。
  在浙江理工大学举行的省第十六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上,学院取得近年来最好成绩——1个特等奖,3个三等奖。其中《多功能电流体动力学柔性电子微图案喷印设备》荣获特等奖(学生冯孝为等,指导老师张礼兵、吴婷、左春柽),并将代表学校参加全国比赛。
  由省教育厅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浙江海洋大学承办的浙江省第十六届大学生机械设计竞赛在舟山举行。竞赛共有来自省内52所高校的437支队伍参加。学院两支队伍参加决赛,分获一等奖和三等奖,创学院有史以来在省大学生机械设计竞赛中的最好成绩。
  与此同时,在由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宁波工程学院承办的2019年浙江省第四届大学生机器人竞赛中,学院参赛的7支队伍角逐两个项目:创新机器人设计制作比赛(运输机器人对抗赛)和装配机器人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赛程,学院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5项。
  一直以来,机电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科技竞赛工作。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类竞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提高学生创新设计能力、综合设计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组建优秀教师指导团队,通过项目培育、专题培训、专家辅导、大赛集训、模拟答辩等方式,加强大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和工程实践训练,提升参赛作品质量和竞争力。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