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建工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2018-12-26 09:55:47 通讯员:建工学院通讯员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25日下午,建工学院在204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校党委副书记严从荃出席会议,建工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党委委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费锦红主持。
  费锦红代表建工学院党委对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作专题汇报,介绍了会前准备工作、一年来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上次廉政分析会以来问题的整改情况等。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分管工作和自身情况作了党风廉政建设剖析,提出了整改措施。党委委员赵全振、贺成龙分别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严从荃作总结讲话,对建工学院近期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结合班子成员的汇报和分析,他提了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入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理论修养,提高政治站位;二要进一步谋划发展。抓住当前发展的良好机遇,谋划布局学院发展思路,加强分析研究,明确发展方向,加快推进学院建设。三要进一步加强廉政文化建设。领导班子要带头做好廉政建设,切实加强教职工的廉政风险防范意识,抓好廉政建设工作的落实。要结合学校“课程思政”等工作,找准切入点,打造具有建工学院特色的廉政文化建设品牌。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