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办中层干部培训会

2018-12-26 10:39:38 通讯员:医学院通讯员 来源:医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25日下午,医学院举办中层干部培训会。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钱方明为学院全体中层干部作题为“领导力与执行力”的专题讲座。
  讲座中,钱方明以“三个和尚没水喝”和“分粥故事”两个经典案例引入领导力与执行力主题,从领导力的三德修炼、领导方法与领导艺术等方面分析如何提高领导力;从准确领会决策意图、构建高效执行团队、塑造执行力文化和建立绩效评价机制等方面阐述如何提高执行力。他提到,管理是一门艺术,在健康中国的大背景下,医学院发展进入了关键时期。在党委及行政的领导下,医学院全体中层要弘扬红船精神,肩负历史使命,团结一心向前看,踏踏实实开展各项工作,推动学院及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后,与会老师表示讲座受益匪浅,对实际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