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 新使命开启新征程——我校举办2018年学生工作论坛

2018-12-25 17:32:32 通讯员:学生处通讯员 来源:学生工作部 点击: 字号:TT

  12月24日至25日,我校以“新思想引领新时代 新使命开启新征程”为主题的2018年学生工作论坛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严从荃出席论坛,相关单位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及教师代表参加论坛。
  学工部负责人从招生就业、辅导员队伍建设、心理健康、贫困资助、学风建设等方面对我校2018年学生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认真梳理了过去一年学生工作的成绩与不足,并结合2019年学生工作的重点任务,提出了下一年学生工作的思路。
  严从荃发表讲话,对我校2018年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学生工作队伍一年来的努力与付出表示感谢。他结合我校未来发展大局和学生工作实际情况,对学生工作队伍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贯彻“立德树人,以生为本”的育人观念,用真情、真心、真诚教育和关心学生,成为学生健康成长道路上的指导者和引路人;二要拥有“提高站位,服务大局”的全局意识,要站在学校战略与全局的高度思考和推进学生工作;三要秉承“立足岗位,不断创新”的工作精神。立足岗位加强学习,深入研究新时期学生工作的特点,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
  论坛上,对2018年度学生工作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浙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代玉启副教授应邀作了“新时代辅导员的理念重构与路径优化”专题讲座;辅导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