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全校党支部工作会议

2018-12-25 10:47:54 通讯员:组织部通讯员 来源:组织部 点击: 字号:TT

  12月24日上午,学校党支部工作会议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举行。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黄文秀主持。校党委副书记吕延勤、严从荃,纪委书记张文华,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钱方明出席会议。全校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党务部门负责人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吕延勤作会议主题报告,从加强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意义、做法和成效、问题与不足等方面对全校党支部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同时要求各党支部要认真学习,深刻把握《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精神实质,着重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创新力、战斗力和凝聚力。
  黄文秀作总结讲话,对党支部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发挥党支部的“四个作用”。积极发挥党支部的政治引领作用、教育管理作用、团结凝聚作用和促进发展作用;二要提高党员干部的能力。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学习提高能力、组织管理能力、业务工作能力、解决问题能力和干事创业能力;三要不断完善党支部建设工作机制。建立健全规范化工作机制、品牌化工作机制、激励性工作机制和保障性工作机制。黄文秀强调,全校师生党员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紧紧围绕“弘扬红船精神,建设党建高地”的党建工作目标,为学校创建大学、建设一流应用型高校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上,还宣读了2018年“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及提名奖名单,第二批党建特色品牌、党建示范点名单。6位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