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开展职工烹饪技能比武

2018-12-18 12:39:31 通讯员:后勤服务集团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12月14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饮食管理服务中心在梁林第二食堂举行职工烹饪技能比武,18名选手参加比武。比赛特邀嘉兴市餐饮协会俞炳荣(中国烹饪大师)担任评委,后勤服务集团副总经理王伟群前来现场观摩指导。
  此次比武与以往不同,所有流程和比武内容均参照浙江省高校后勤餐饮烹饪技术大赛的规则,增加了比武的严肃性和真实性,确保了公开、公平、公正。比赛设红案和白案两项,每一项分为必选、自选、创新(特色品种)三个比武项目。现场,红案选手煎炒烹炸,各显其能,一道道造型美观、营养丰富、口味独特的菜肴香飘四座;白案选手以味、质为主,揉面、切块、擀皮、包馅……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每一道工序;参赛选手独特的创意、精致的造型、娴熟的手艺,赢得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的称赞。
  经过两小时的激烈角逐,越秀校区自选餐厅、梁林校区第一食堂、梁林校区第二食堂荣获集体奖前三名;王真、王宇、解少贵荣获红案个人奖前三名;吴连、王章英、蔡园凤荣获白案个人奖前三名。
  此次烹饪技能比武,既给我校餐饮员工提供了一展才能、锻炼自我的机会,也激励了员工的工作热情,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有助于更好地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餐饮服务。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