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分析会 校长盛颂恩到会指导

2018-12-18 19:35:35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17日下午,商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分析会,商学院党委全体成员、特约监察员参加分析会。校长盛颂恩到会指导。
  分析会由商学院党委书记邵燕主持。邵燕首先代表班子汇报了上一年党风廉政建设中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的主要工作和成效、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努力的方向。班子成员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汇报了一岗双责的履职情况及存在的问题。
  盛颂恩在指导讲话中指出,商学院的党风廉政分析会准备充分,班子各成员围绕各自的工作职责分析到位,班子团结,工作成绩突出。他指出,商学院目前正处于快速发展的阶段,及时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风险很有必要。他对商学院今后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强化风险意识,坚决守住底线,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要求,以防为主,提高辨识风险的敏感性;二要优化工作机制,完善管理制度,以制度约束人,深化“阳光工程”建设,提高管理效率;三要加强战略谋划,以发展凝聚人心;四是要积极发挥党员和领导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创新、实干,抓住机遇,营造风清气正、做事干事的良好氛围,促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