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建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一行来校交流统战工作

2018-12-12 13:42:52 通讯员:组织部通讯员 来源:组织部 点击: 字号:TT

  12月11日下午,福建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陈媚带领学校民主党派负责人一行8人来我校调研交流统战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吕延勤出席并主持座谈,组织(统战)部及学校各民主党派、知联会负责人参加座谈。
  吕延勤对陈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着重从学校的办学定位、红船精神研究中心的创建过程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开展红船精神研究及育人的具体做法和主要成效。
  校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长钱方明从活动开展、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理论研究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统战工作的基本情况。
  陈媚对我校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两校今后加强联系、增进交流,共同推动高校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双方还就高校统战工作的难点、热点问题,以及新形势下如何充分有效发挥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作用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会后,我校红船精神研究中心教授赵金飞给与会人员作了“弘扬红船精神,不忘初心使命”主题讲座。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