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三门县亭旁镇党委负责人、镇长王爱民一行来校交流

2018-12-10 16:19:00 通讯员:党办通讯员 来源:党委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12月8日上午,三门县亭旁镇党委负责人、镇长王爱民一行来访我校,就扶贫对接、校地合作等内容进行交流。副校长胡俊云,组织部、科技处、建筑工程学院等主要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
  会上,胡俊云对亭旁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近期发展现状。  
  王爱民对学校对接帮扶亭旁镇十年来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表达了与我校进一步加强合作的意愿。双方就地方红色文化资源挖掘、整理、研究、传承,历史建筑保护以及镇村发展规划设计、大学生教学实践基地共建、乡村振兴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
  亭旁镇是浙江省第一个苏维埃政权诞生地,被誉为“浙江红旗第一飘”小镇。2018年5月28日,在纪念亭旁起义90周年活动之际,我校与亭旁镇人民政府签订了《嘉兴学院与亭旁镇人民政府校地合作战略框架协议》,开启了扶贫工作与校地深度融合发展的新篇章。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