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嘉兴市建管局局长汪旭明一行来我校梁林校区扩建工程二期现场调研

2018-12-09 16:09:00 通讯员:基建处通讯员 来源:基建处 点击: 字号:TT

  12月7日上午,嘉兴市建筑业管理局局长汪旭明一行8人来我校梁林校区扩建工程二期现场调研。学校基建处和项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会上,施工单位详细介绍了进场施工以来项目部建设、工程施工进展和项目建设目标等情况。
  基建处相关负责人对项目基本情况和项目施工以来的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
  汪旭明表示,嘉兴学院梁林校区扩建工程二期项目有其特殊性,是建党百年的标志性工程之一,是创建嘉兴大学的重要保障,也是百年大计工程,因此质量是关键。他要求,施工单位要把质量和安全放在第一位,加强施工管理,建设“绿色”工地和“红色”工地(把党建建在工地上),同时要求市建筑业协会和开发区建设交通局加强项目的日常监管工作。
  会上,与会人员还对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探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