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文法学院与商学院、体军部召开中心组联学会

2018-12-07 16:12:24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文法学院、商学院、体军部 点击: 字号:TT

  12月6日下午,文法学院和商学院、体军部在梁林1号楼426室召开中心组联学会,专题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会议由文法学院党委书记洪坚主持。与会人员围绕市委八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和嘉兴学院申硕和大学创建工作展开了深入讨论。
  文法学院院长欧阳仁根以《不负新期待,奋力担当建设高质量嘉兴大学的历史使命》为题作中心发言,贯彻市委八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围绕嘉兴学院申硕和大学创建工作的目标,结合学院实际工作从谋划格局、思想解放、使命担当、服务师生四方面系统阐述了对学院下一阶段发展的思考。
  商学院院长顾骅珊以《拉高标杆 砥砺前行——商学院为“申硕创大建一流”主动作为谋发展》为题,依托自身104年商科教育积淀,以红船精神为引领,对标学校发展目标从一流学科建设、硕士点申报、人才队伍建设、平台建设等方面谋划学院发展。
  随后,全体中心组成员分别就学院发展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广泛讨论与深入交流。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