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徐州医科大学一行来校开展支部活动

2018-05-30 09:21:25 通讯员:医学院通讯员 来源:医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26日,徐州医科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刘慎军一行来校开展支部活动,深入学习红船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彭冰冰为来访人员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讲座。
  讲座中,彭冰冰阐述了红船精神的深刻内涵、历史地位和时代意义。他说,红船精神集中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建党精神,是中国革命精神之源,昭示着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红船精神同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等一道,伴随中国革命的光辉历程,共同构成党在前进道路上战胜各种困难和风险、不断夺取新胜利的强大精神力量和宝贵精神财富。广大党员干部要当好红船精神的忠实守护者、坚定传承者和自觉践行者,让红船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耀眼的光芒。
  刘慎军表示,在党的诞生地旁大学开展支部活动,是对党员教师一次深刻的红色教育,对提高党员思想修养,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认真学习弘扬红船精神,时刻不忘“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切实把红船精神体现到精神状态上、落实到各项工作中,立足岗位讲奉献,勇于担当有作为,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