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吕延勤赴嘉欣丝绸工程实践教育中心考察指导

2018-05-27 07:19:40 通讯员:材纺学院通讯员 来源: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2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吕延勤赴嘉兴学院—嘉欣丝绸工程实践教育中心考察指导。材纺学院院长易洪雷、副院长黄立新随同考察。
  吕延勤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几年在人才培养、专业设置、学科方向、产学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对嘉欣丝绸在人才培养、就业等方面给予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易洪雷详细介绍了材纺学院近年来的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情况,并交流了学院人才培养和科技服务方面的计划和设想。浙江嘉欣丝绸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徐鸿详细介绍了嘉欣丝绸的发展历程,对我校毕业生在公司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校毕业生有较强的责任感和工作能力。他表示,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校友结对、科技服务方面合作潜力巨大,希望加强进一步交流,深度合作、共谋发展。与会人员就人才培养、实习实践、职业定位、项目合作、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开展讨论,为推进产学合作、产教融合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路径。
  吕延勤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嘉欣丝绸工程实践教育中心为学校产学合作、学生实习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学校要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就业观的教育,引导学生仰望星空、脚踏实地,积极到基层学习、到企业实习,提高应用能力;校企双方要加强联络和沟通,为满足企业和社会发展需要培养更多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