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一二三等奖各1项

——我校在浙江省第三届大学生企业经营沙盘模拟竞赛中喜获佳绩

2018-05-28 16:34:35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25至27日,浙江省“新道杯”第三届大学生企业经营沙盘模拟竞赛本科组比赛在我校举行。我校荣获一、二、三等奖各1项。
  竞赛委员会主任、我校副校长周珊,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助理总裁冯学平,竞赛专家委员会以及我校相关部门单位领导出席了27日上午的闭幕式,并为获奖团队颁奖。
  大赛以制造型企业为原型,参赛选手以企业经营者的身份与其他参赛队在模拟的市场条件下进行经营竞争,旨在通过对企业经营管理和市场竞争过程的模拟实践,提高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
  本场比赛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来自全省47所本科院校的174支队伍参加了比赛。比赛共产生一等奖14项、二等奖26项、三等奖43项。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