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图片传真 > 正文

澳大利亚班布里市政府代表团访问我校

2018-05-08 16:59:07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5月8日上午,澳大利亚班布里市政府代表团一行8人来我校访问。副校长胡俊云会见了来访客人,并就双方合作举行了会谈。

  胡俊云对代表团来访表示欢迎,并就学校的基本概况、学科设置等作了介绍。他表示,学校和伊迪斯科文大学西南校区已经有了12年的合作关系,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谊,希望双方在未来能有更加紧密的合作。
  班布里市市长加里·布伦南先生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班布里市的基本情况。伊迪斯科文大学西南校区院长丽奈特·法雷尔女士表示希望能与我校有更深入的合作。

  期间,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中兴通讯ICT学院实验室和设计学院产学实验室,对我校的应用型人才培养给予了高度评价。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