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韩国白石大学国际交流处处长崔东星一行到访设计学院

2018-05-29 15:12:06 通讯员:设计学院通讯员 来源:设计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29日上午,韩国白石大学国际交流处处长崔东星一行到访设计学院,就交换生的国际化培养等工作开展交流。设计学院院长鲁恒心、副书记杨燕群,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李月顺等参加会谈。
  鲁恒心对崔东星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双方共同回顾了第三届中日韩师生艺术作品联展活动,并就目前两校前期的交换生国际化培养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特别是对“2+2”“3+1”等培养工作的模式和时间进行了解读交流,同时对2019年第四届中日韩师生艺术作品联展活动相关事宜进行了商议。双方表示,希望加强进一步交流,深度合作、共谋发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