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名列全省第二名

2018-05-18 14:00:04 通讯员:组织部通讯员 来源:组织部 点击: 字号:TT

  近日,学校党委在省委教育工委组织的2017年度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述职评议中,抓基层党建工作得分为97.05分,在参加述职的21所高校中列第2位。80名与会代表在评议中认为我校支部“堡垒指数”、党员“先锋指数”等有特色;弘扬、研究“红船精神”有特色;工作细致、内容丰富。
  2017年,学校党委以红船精神为引领,充分发挥嘉兴作为党的诞生地的独特优势,认真落实党建和人才工作的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责任,着力打造党建工作高地。学校党委以学习教育为重点,全面提高党建工作认识;以三张清单为抓手,带头领办党建工作项目;以党建落实年为契机,不断激发党建工作活力;以红船精神为引领,着力打造党建工作高地;以促进发展为目标,努力提高党建工作实效等举措,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不断提高学校党建工作的科学化水平。
  今年,学校党委将全力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完善二级党组织书记、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制度和二级学院党组织书记工作交流会制度,组织开展“我最喜爱的好书记”评选;认真总结并推广二级学院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试点经验,着力实现党建工作与改革发展同频共振;继续开展基层党建品牌和示范点建设,推动形成有特色、有影响的党建工作特色品牌群;进一步完善支部“堡垒指数”和党员“先锋指数”考评,着力构建微“五微”党建载体,倾力打造话剧《初心》文化品牌,进一步提高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整体水平,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