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举办2015级毕业设计展

2018-05-30 09:44:03 通讯员:应用技术学院通讯员 来源:应用技术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28日,应用技术学院数字数媒系2015级毕业设计展落幕。在为期七天的展示中,近70名毕业生以展板、视频、实物等形式展示了空间设计、UI设计、动画创作、短片创作、网页设计、旅游产品设计与研发等方向的50余件设计作品。
  应用技术学院院长李勇、副院长苏海林、副书记冯伟芳出席22日上午的开幕式。
  李勇在开幕式上指出,毕业设计展是大学专业学习的最后一次作业,是一年一度全方位展示和检验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办学成绩和特色的重要平台。广大毕业生将大学所学知识转化为设计能力,将设计能力转化为符合市场需求的数字化产品开发能力,进而将产品推向市场是专业学习的必然选择。他希望,广大毕业生要把本次毕业设计展当作新的起点,加强学习,认真总结,积极向市场汲取设计灵感,争取在未来的设计道路上更上一层楼。
  展览期间,多位专业指导教师到场与学生进行作品研讨,吸引了不少大一大二学生参观学习。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