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与亭旁镇人民政府签订校地合作框架协议

2018-05-28 13:45:39 通讯员:社会合作处通讯员 来源:社会合作处 点击: 字号:TT

  5月25日下午,我校与亭旁镇人民政府校地合作签约仪式在三门县亭旁镇举行。副校长胡俊云出席仪式,教务处、人文社科处、社会合作处、团委、建工学院、创业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
  胡俊云代表学校与亭旁镇人民政府签订了《嘉兴学院与亭旁镇人民政府校地合作战略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学校将充分发挥智力资源优势,结合亭旁镇特色与发展需求,积极在亭旁镇红色文化资源挖掘、整理、研究、传承、历史建筑保护以及镇、村未来发展规划设计、大学生教学实践基地共建等方面提供技术服务、决策咨询和智力支撑;授予亭旁镇“嘉兴学院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嘉兴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嘉兴学院红色文化研究基地”和“嘉兴学院大学生校外创新创业基地”等牌子,努力实现学校智力资源与地方政策资源的深度融合,助推亭旁镇经济社会发展。
  签约后,胡俊云还与镇政府有关人员一起参加了“纪念亭旁起义90周年”相关活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