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金奖1项 银奖2项 铜奖4项

——我校在浙江省第十一届“挑战杯•萧山”大学生创业大赛中斩获佳绩

2018-05-21 16:07:40 通讯员:团委通讯员 来源:校团委 点击: 字号:TT

  5月18日至20日,“创青春”浙江省第十一届“挑战杯˙萧山”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在浙江工商大学举行。我校7项作品入围,分获金奖1项,银奖2项,铜奖4项。
  斩获金奖的是设计学院的《码上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创业计划书》。该项目团队针对水果配送行业存在易损、易变质之“痛”与包装材料重复利用率低之“殇”的不足,自主研发了充气式可循环水果箱,绿色环保,节约资源。此外,箱体上的二维码设计,不但可以通过内置GPS对箱体进行智能定位追踪,还有效保护了用户隐私,得到了专家评委的高度评价。
  此外,商学院的《范型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工作创业计划书》荣获创业计划赛银奖,南湖学院的《有书童享——留守儿童图书馆资源平台》荣获公益创业赛银奖。生化学院《嘉兴爱蜂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业计划书》、材纺学院《嘉兴普瑞特德有限责任公司创业计划书》《浙江益智新材料有限公司创业计划书》三个项目获创业计划赛铜奖,创业学院《杭州掌印科技有限公司创业计划书》获创业实践赛铜奖。
  “挑战杯”竞赛是一项集人文社科、自然科学、发明创造、学术研究、调查报告等为一体的大学生科技创新综合赛事。我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提前谋划、认真组织、精准指导。自2017年11月启动校赛,在为期近半年的竞赛备战期间,共组织初赛、复赛和校内决赛三轮比赛,邀请校内外专家进行作品指导5次,组织作品答辩演练3次,最终选送19个项目参加省赛。
  据悉,本届“挑战杯”共收到全省77所高校934件作品,经过复赛评审,来自45所高校的216件作品入围省决赛,最终只有22项作品获创业计划赛金奖。


颁奖现场


我校《码上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创业计划书》荣获创业计划竞赛金奖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