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商学院举办首次企业开放日活动

2018-05-29 10:19:14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25日上午,应嘉兴中润光学科技有限公司的邀请,商学院副院长李郁明,副书记陈云飞,学院就业中心、工商管理系老师以及商学院17级、16级和15级部分学生参加了为期半天的企业开放日活动。
  在公司人资课课长向建春等带领下,商学院师生参观了中润公司新厂区,并与中润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陈克芝一行围绕为实现“中国梦”,企业、高校、大学生应具有的历史使命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双方认为,企业要通过现实的机遇加速自身的发展,成为在行业内有国际竞争力的自主品牌企业,高校要鼓励大学生走出校园,到企业中去交流、考察,去认知社会,增强民族自信心,并投身到企业当中去,为企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举行企业开放日活动,是商学院在学生实习及就业工作中的一项新举措,不同于以往的校园企业宣讲会,学生可直接走入企业、感知企业,给企业和毕业生的实习就业搭建了双向零距离选择的平台。据悉,学院后续将会不定期遴选一批嘉兴本地的优秀企业举行开放日活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