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浙江省第五届大学生法律职业能力竞赛中喜获佳绩

2018-05-29 13:29:17 通讯员:文法学院通讯员 来源:文法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26日,浙江省第五届大学生法律职业能力竞赛演讲类比赛决赛在温州大学落幕。我校文法学院学子斩获佳绩,获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
  决赛分A、B两组同时进行,每位选手在赛前30分钟抽取赛题,进行4分钟即兴演讲。决赛中,我校学子灵活运用所学专业知识,以敏捷的思维、精炼的语言、流畅的表达获得现场评委一致好评,充分展现了法律学生扎实的专业素养、浓厚的人文底蕴、扎实的演讲技巧。最终,江钰、杨森同学获二等奖;袁希瑞、朱展宏、胡沧洋同学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由省教育厅、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浙江工商大学、温州大学承办,吸引了全省32所高校的399支队伍参赛。经过网评专家的双向匿名评审,最终来自全省30所高校的150支队伍入围现场决赛。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