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与嘉兴市宏丰机械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7-09-14 10:22:40 通讯员:机电学院通讯员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9月12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与嘉兴市宏丰机械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严从荃、嘉兴市南湖区副区长周军波、南湖区科技局局长陈金荣、南湖区经济商务局局长沈金华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上,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左春柽与嘉兴市宏丰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步春分别代表双方一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横向课题、产教融合、教学实习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共同推动应用型人才培养。随后,双方代表还签订了铸件打磨机器人研发、铸造车间信息化管理系统开发、铸件缺陷智能识别系统开发等三项专项合作协议,合作总金额超500万元。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高慧敏为嘉兴市宏丰机械有限公司“嘉兴学院教学实习基地”授牌。
  严从荃在致辞中指出,嘉兴学院作为一所地方综合性大学,办学多年来坚持紧密对接行业发展需要和地方社会发展战略,突出“地方性、应用型”的办学定位,积极探索“教学与生产实践相结合,科研与教学实践相结合”的特色办学路径,学校在办学资源优势、创新培养模式、深度推进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均取得了一定的经验和成效,合作培养的各类人才深受用人单位好评。这次学校与嘉兴市宏丰机械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学校机电学院在校企合作办学方面迈出了新的一步,有利于双方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他强调,学校有关部门和机电学院要高度重视,做到与企业通力合作,资源共享,扎实推进合作项目,共同产出更多更高质量的合作成果。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