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图片传真 > 正文

学校举行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17-06-15 14:06:12 通讯员:宣传部通讯员 来源:宣传部 点击: 字号:TT

  6月15日上午,学校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在梁林校区体育馆举行。校长盛颂恩,校党委副书记严从荃,副校长费建文、周珊,校纪委书记张文华,副校长周亚新,党委委员、人文社科处处长富华,党委委员、南湖学院院长胡俊云,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柯羽出席毕业典礼。典礼由校党委副书记严从荃主持。
  典礼上,表彰了校第十二届陈省身奖学生奖、2017届省级和校级优秀毕业生以及考取硕士研究生代表,为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
  来自商学院会计132班的毕业生代表朱宇昊表达了对母校的眷恋和感恩之情。第四届“我心目中的好老师”获得者、文法学院马琳老师勉励全体毕业生要在顺境时懂得珍惜,在逆境时切莫灰心,无论成功与失败,都要正视自己,相信自己。
  盛颂恩代表学校发表讲话。他首先对2017届毕业生的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对辛勤培育毕业生的家长和老师表达了感谢。他提到,几年的大学时光,毕业生见证了学校的变化,学校更见证了大家的蜕变和成长。他勉励全体毕业生要拥抱变化、适应变化,努力完善自我,在时代的变化中自由翱翔;要拥抱创新,勇敢创业,在激情奋斗中体验生命的丰富,绽放青春的光芒;要懂得坚守,走向社会继续坚守“方正为人、勤慎治学”的校训精神和“求是求真求正”的校风,正直做人、踏实做事;要敢于担当,勇敢地把家庭、社会、国家赋予的责任扛在肩上、刻在心上。最后,盛颂恩告诉大家,每个学子都是学校心中的儿女和永远的牵挂,期待大家常回“嘉”看看。
  典礼结束后,学校在梁林校区小剧场举行了学位授予仪式。校长盛颂恩和各二级学院院长为2017届毕业生拨穗正冠。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部)负责人,教师代表、家长代表以及毕业生代表参加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毕业典礼现场

校领导入场

校长盛颂恩发表讲话

副校长周珊宣读各类表彰文件

校领导为毕业生代表颁奖

获奖毕业生代表合影

教师代表、文法学院马琳老师发言

学生代表、商学院会计132班朱宇昊同学发言

全体唱校歌

毕业生“告白”母校

毕业生祝福母校

学位授予仪式现场

校长盛颂恩为毕业生拨穗

校长盛颂恩为毕业生拨穗

毕业不说再见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