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校长盛颂恩一行赴嘉兴学院大学科技园调研工作

2017-09-13 17:12:55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社会合作处 点击: 字号:TT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大学科技园建设,9月13日上午,校长盛颂恩、副校长费建文赴嘉兴学院大学科技园调研工作。校办、社会合作处负责人随同调研,大学科技园公司全体人员参加调研。
  调研会上,大学科技园公司负责人汇报了公司成立以来的主要发展轨迹、项目招商进展情况以及公司当前存在的一些困难等。
  费建文针对大学科技园公司目前发展现状,特别指出招商项目要立足于科技园的长远发展规划,对引进项目尽量做到好中选优,对于科技园公司发展过程中遇到的一些困难要分类理清思路,积极和有关部门沟通,逐步化解。
  盛颂恩在总结讲话中对大学科技园的建设发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准确把握大学科技园的发展定位,大学科技园应与政府科技园有所差异,要成为教师科研成果转化的基地、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平台,为学科特色凝练与学校应用型发展转型提供支撑。为此,下一步工作开展中,盛颂恩要求,要加强与地方政府的对接沟通,争取更多的支持,进一步推动科技园发展;要加强与大学科技资源的对接,充分利用高校的科技资源与高层次人才团队优势,推动原创性技术创新;要积极探索与上海的对接,充分利用嘉兴的区位优势、政策优势积极对接上海的科技资源,力争打造对接上海的窗口效应;要加强对项目择优引进,准确把握公司发展定位,积极引进优质项目并予以科学布局。
  随后,盛颂恩一行还实地查看了大学科技园建设现状及相关入驻企业情况。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