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2017-08-10 12:47:03 通讯员:宣传部通讯员 来源:宣传部 点击: 字号:TT

  8月9日下午,校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书记黄文秀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
  黄文秀组织与会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内容,并传达学习了中共浙江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他强调,要充分认识“7·26”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要全面准确把握“7·26”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提高理论武装能力;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深入推动学习贯彻“7·26”重要讲话精神;要以学习贯彻“7·26”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进一步做好当前各项工作。
  黄文秀根据省委通知要求,结合学校实际,提出四点学习贯彻要求:第一,要认真做好讲话精神组织落实工作,研究制定学校学习贯彻通知,提出学习要求,要做到学习贯彻与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与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与落实学校“十三五”规划、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与学校当前正在开展的重点工作等“五个结合”。第二,党委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学深学透,加强对二级党组织指导,以各种形式组织广大党员学习讲话精神,把讲话内容纳入今年暑期中层干部读书会学习计划,红船精神研究中心、马克思主义学院等把讲话内容纳入重要研究选题。第三,要努力做好学校当前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要牢牢抓住高教强省战略的发展机遇,抓好“十三五”规划的落实。第四,要落实好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纪律意识、责任意识,确保学校安全稳定和各项事业平稳有序发展。
  会议还下发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辅导资料》,要求领导班子成员利用时间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