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图片传真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越强一行来校慰问指导

2017-09-09 17:06:23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学校办公室、生化学院 点击: 字号:TT

  9月8日上午,在第三十三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嘉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越强、市教育局副调研员顾朝渔一行来校慰问,并与学校领导进行了亲切座谈。

  陈越强一行首先在校长盛颂恩、党委副书记吕延勤、副校长周亚新等领导陪同下,慰问了我校李溪教授,随后听取了盛颂恩校长关于我校应用型建设和校地合作方面的情况介绍。

  陈越强对学校近年来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近年来,嘉兴学院在校地合作平台建设、服务地方发展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目前,嘉兴市正面临重大发展机遇期,学校要抓住机会,加强平台建设和校地、校企合作,为应用型高校建设进一步夯实基础,为更好地服务嘉兴市发展增强战斗力。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