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吕延勤到平湖校区调研指导并赴平湖市委与祁海龙书记会谈交流

2017-09-13 14:58:48 通讯员:平湖校区通讯员 来源:平湖校区 点击: 字号:TT

  为确保平湖校区(原平湖师范学校)办学百年庆典筹备工作的顺利开展和新学期各项工作的有序进行,9月13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吕延勤到平湖校区调研指导。校友办相关负责人随同调研,平湖校区“一中心两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平湖校区服务中心主任朱素斌介绍了平湖校区办学百年庆典筹备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暑期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重点介绍,还就庆典筹备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汇报。吕延勤听取汇报之后,对平湖校区办学百年庆典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校区高度重视庆典筹备工作,要抓紧落实各项庆典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庆典筹备;要加强与校区校友联系,充分利用好校友这张名片;要加强与平湖市委、市政府的联系,争取更多资源。
  座谈会后,吕延勤还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赴平湖市委与祁海龙书记进行了会谈,就平湖校区西侧五十亩土地规划建设、校区办学百年庆典、校地合作办学等进行了交流,平湖市副市长方晓烈参加会谈。吕延勤对平湖市委、市政府对校区的支持表示感谢,并邀请祁海龙参加校区办学百年庆典大会。祁海龙接受了邀请,并表示平湖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平湖校区发展,预祝校区办学百年庆典顺利开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