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周亚新副校长到图书馆调研新学期工作

2017-09-13 22:21:07 通讯员:图书馆通讯员 来源:图书馆 点击: 字号:TT

  9月12日下午,周亚新副校长到图书馆调研,与馆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座谈,指导图书馆新学期工作。
  座谈会上,图书馆馆长曹坚汇报了去年下半年以来图书馆所做的工作和新学期的工作安排,其中重点汇报了图书馆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的准备工作、参与图书信息中心建设的筹备工作以及扎实开展服务质量提升等专项工作。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葛培华和副馆长董文鸳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作了补充汇报。
  听完汇报后,周亚新充分肯定了图书馆的工作。他指出,图书馆是学校的服务保障部门和窗口单位,新一届图书馆领导班子在继承优良传统的基础上服务师生、服务学校发展大局,做了很多创新性工作。他希望图书馆领导班子能在现有的基础上进一步服务师生、开拓进取,更好地发挥图书馆服务功能和保障作用。周亚新还就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准备、图书信息中心建设、馆员队伍建设和学科服务等工作作了细致的工作指导,就党支部建设、凝心聚力工作和廉政建设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新学期,图书馆将继续按照学校重点工作部署,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助力师生成长成才。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