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第九届“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闭幕

2017-06-09 14:37:06 通讯员:图书馆通讯员 来源:图书馆 点击: 字号:TT

  6月8日下午,我校第九届“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闭幕式在行政楼五楼视频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周亚新出席闭幕式并讲话。
  会议表彰了在师生书画展、“寻找最美朗读者”、“与书情缘”故事图片征集等竞赛活动中获奖的学生,师范学院任瑛姿同学作为获奖代表分享了她的阅读经历和心得。
  周亚新充分肯定了本届“世界读书日”所开展的系列活动以及所取得的成效。他指出,“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的开展在提升读者阅读素养的同时,也营造了良好的校园阅读氛围。虽然活动已经闭幕,但读书的热情不能降温。他要求,广大师生要以锲而不舍、常读常新的态度“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要珍惜当下,快乐读书;要学会享受“书香”,从书中汲取智慧,从书中获取能量,健康成长,幸福生活。
  闭幕式现场还启动了“咱嘉里的书”图书共享活动。在场师生纷纷拿出手机体验“扫一扫”借书,现场带走自己心仪的书籍。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