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田径队在2017浙江省大学生田径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7-06-06 10:38:07 通讯员:体军部通讯员 来源:体军部 点击: 字号:TT

  6月2至4日,浙江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在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举行。我校田径队取得3金、2银、5铜以及11项第四至八名的优异成绩,并被评为“体育道德风尚奖代表队”。
  比赛中,我校队员团结上进,努力拼搏,充分展示了嘉院学子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娄鑫玮同学夺得男子三级跳远冠军,并以14.17米的成绩打破校最高纪录,荣获“大会优秀运动员”称号;梅晨露同学夺得女子跳远冠军;樊佳琴同学夺得女子铁饼冠军,荣获“大会优秀运动员”称号。
  据悉,本次比赛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体育局主办,浙江省大学生体育协会田径分会协办,共有来自全省42所高校的48支队伍参加。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