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国家级经管实验教学中心建设与运行管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2017-06-07 17:36:43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点击: 字号:TT

  6月5日下午,校国家级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建设与运行管理委员会(下称管委会)第一次会议在经管中心会议室召开。副校长、管委会主任委员周珊主持会议,管委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教育部《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管理办法》的文件精神,研讨交流了经管中心下一步建设思路与方案。
  商学院院长、管委会副主任委员潘煜双宣读了学校成立示范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的文件,介绍各位校外专家委员的情况。经管中心负责人汇报了中心建设与管理工作。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负责人介绍了示范中心建设与运行委员会组成情况及《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管理办法》的主要内容,对其中重要内容进行了解读。
  周珊指出,国家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的建设和发展是学校的一件大事,基于中心建设和改革的需求,学校成立国家级经济管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与运行管理委员会。她希望,委员会要做好条件保障、日常监督管理和年度考核工作,协调解决示范中心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她要求,全体委员要认真学习《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管理办法》文件精神,严格按照文件要求规范管理。她强调,经管中心要加大师资建设、加大宣传,要以满足学生发展和社会需求为导向,在教学、项目等设计上注重学生实践能力及创新能力的培养,同时努力培育、突出中心的亮点工作。
  会议还讨论了委员会议事规则,各委员对经管中心的建设发展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