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师生助力古村落保护规划

2017-06-08 14:17:55 通讯员:建工学院通讯员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6月2日至6月5日,建筑工程学院建筑学系12名师生赴台州市三门县亭旁镇,开展“台州市三门县古村落保护规划”项目。
  团队受到了三门县亭旁镇人民政府的热情接待。随后,测绘小组成员对亭旁镇包家村及邻近村落进行了古村落保护更新调研与古建测绘工作,他们于6月5日结束部分外业测量工作,返校开展内业工作,整理并绘制图纸。
​  据了解,“台州市三门县古村落保护规划”是我校服务地方的扶贫对接项目,由学校派驻三门县的省派农村工作指导员左飞龙老师牵头,建筑工程学院黄殿武老师负责技术指导。本项目旨在发挥学校建筑学专业和人力资源优势,帮助地方开展活态古村落保护,同时提升学生保护和传承古代建筑遗产的使命感和实践能力。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