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黄文秀一行赴生化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7-06-07 14:41:00 通讯员:生化学院通讯员 来源: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为进一步了解生化学院综合改革的开展情况,6月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副校长周珊,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钱方明来到生化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校办负责人随同调研,生化学院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各系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会上,生化学院院长刘小明就学院目前综合改革的总体思路、推进情况、存在的困难等内容进行了详细汇报;学院党委书记方苏华就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阶段的工作设想进行了汇报。参会同志先后发言,从不同角度介绍了各项改革工作的具体情况。
  针对学院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钱方明鼓励要建立帮扶机制,继续深入开展凝心聚力工程;周珊强调,要通过推进发展来解决改革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黄文秀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生化学院全面推进综合改革以来所取得的各项成绩。他表示,学校会为综合改革提供全力支持。他要求,生化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升管理和业务水平;要学会沟通交流,主动学习先进院校的成功经验和做法;要加强与地方企业的合作联系,盘活各项资源,进一步加快全面综合改革的步伐。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