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全国商务秘书职业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7-06-01 17:31:44 通讯员:钱露颖 来源:文法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28日,“国泰安”杯第七届全国商务秘书职业技能大赛在浙江警官职业学院落下帷幕。我校两支参赛队分别荣获团体一等奖和二等奖;参赛队员嵇利玲、黄彩妮、钱露颖同学荣获个人综合成绩二等奖,席淑佳、马怡琳、陈焱茹、徐晖同学荣获个人综合成绩三等奖。

  为了充分展示我校学子的良好秘书职业素养,学校非常重视本次赛事,参赛学生由学院经过层层选拔产生,并经过了指导老师的精心指导。参赛的8位同学纷纷表示,参加本次大赛不仅是展现自我、提高自己的秘书职业技能和个人的综合能力的良好机会,更开阔了自己的视野,认识了许许多多优秀的、志同道合的准秘书人,发现了和其他院校参赛选手之间的差距,明确了未来的努力方向。

  据悉,全国商务秘书职业技能大赛由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全国外贸从业人员考试中心、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国际商务教育研究会主办,至今已有八年历史,已为全国规模最大、影响最深远的秘书类竞技赛事。本次比赛共有全国63个院校近96支队伍参赛,参赛队伍与参赛人数创了历史新高,达历届规模之最。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