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一行赴绍兴文理学院考察学习

2017-05-12 09:42:57 通讯员:医学院通讯员 来源:医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10日,医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专业系部主任一行20人赴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考察学习。双方围绕基层学术组织、学科建设和学术团队管理、实验室建设与管理、临床教学管理体系和临床医院运行机制、临床医学人才培养体系、党建和学生工作管理等内容举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党委书记柳国庆从专业学科、科研和实验室、师资队伍、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党建和文化建设、医学人文教育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的办学情况。医学院党委书记惠太望从医学院深入贯彻学校“十三五”规划、总结自身发展经验的基础上,交流了医学院在近几年所取得的发展成果。双方就推进学院向教学研究型转变、凝练学科方向、构建学科体系、完善临床教学体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共识,希望不断加强联系、充分合作,共同推动高校医学专业的建设和发展,提高医学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座谈会后,考察团一行还走访了绍兴文理学院医学实验中心、医学科研中心以及附属第一医院和附属第二医院。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