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长盛颂恩赴商学院检查指导期中教学工作

2017-05-15 11:11:00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11日上午,校长盛颂恩来到商学院检查指导期中教学工作,并分别召开了学生和教师参加的两个座谈会。教务处副处长王敏、张彩云,商学院班子成员以及来自商学院各系的师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师生代表踊跃发言,围绕课堂教学、实践教学、专业建设、师生关系等方面提出意见与建议,部分青年老师还畅谈了入校后教学、生活以及师生关系方面的一些感受。盛颂恩认真听取了每位师生代表的发言,并一一进行了记录。盛颂恩对师生代表积极的主人翁意识和强烈的责任感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商学院近年来工作重点突出,改革思路明晰,尤其是在校企合作培养应用型人才方面走在了前头,这和学院领导、各位教师的敬业、奉献与责任分不开,和全体学生的努力、刻苦分不开。他鼓励老师们深入了解、认识学生和自己,在教书育人的过程中,要做到用心用情;他希望商学院进一步深化改革,健立健全各类制度,激发每个教师深入参与到各项教学改革中来。
  对于师生代表提出的相关问题,盛颂恩要求教学管理部门及学院进行认真梳理,能当场解决的就当场安排解决,对当场解决不了的问题,他承诺会后继续跟进,加强沟通,保证落实,为师生和学校的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