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黄文秀书记到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2017-05-18 10:40:57 通讯员:数信学院通讯员 来源: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1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钱方明到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调研“两学一做”常态化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听取师生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党委相关负责人及15名师生党员代表参加调研座谈。

  会上,数信学院党委书记张向阳简要汇报了学院基层党组织设置情况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与会师生围绕支部理论学习内容与学习形式创新、支部日常活动开展、党员作用如何发挥、入党程序如何规范、学风建设如何持续发力等话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与建议。

  黄文秀指出,数信学院党建工作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服务大局,近年来在基层组织建设、支部创新、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多方面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一直走在学校前列。他希望,数信学院党建工作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为学院中心工作的开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障。他要求,学院党委及支部负责人要有大的格局,加强对党建工作的设计,围绕教学科研中心工作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党建工作;要注重方法和载体的创新,可以采取请进来、走出去,校内校外相结合等多种形式开展工作,并发挥好各类新媒体的宣传载体作用;要结合主题活动开展支部活动,围绕服务质量提升、学风建设月、教学满意度评价、学生实习实践等发挥党支部和党员的作用;要注重社会服务,结合社会需求开展一些专业志愿服务活动,为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