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刘红飞教授负责完成的2项建材行业标准发布

2017-04-24 09:33:44 通讯员:建工学院通讯员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日前,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公告(2017年第14号公告),批准《电动汽车用动力蓄电池箱通用要求》等652项行业标准。其中包括了由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刘红飞教授负责完成的《预拌砂浆用保水剂》(JC/T 2389-2017)、《水泥基泡沫保温板专用砂浆》(JC/T 2390-2017)等2项建材行业标准。

  刘红飞教授主持的标准课题组于2012年开始申报,2013年工信部下达计划,期间开展了标准调研、实验验证、标准讨论、征求意见、专家审查、标准报批等大量的标准化科研工作。

  近年来,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在我国标准制定工作中主编了多部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在建筑行业产生了较大的影响力,形成了嘉兴学院土木工程学科应用型建设的一大亮点特色。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