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与浙江新安国际医院合作共建附属医院正式签约

2017-04-24 14:03:03 通讯员:社会合作处 来源:社会合作处 点击: 字号:TT

  4月21日下午,我校与浙江新安国际医院合作签约暨嘉兴学院附属新安国际医院揭牌仪式在浙江新安国际医院举行。校长盛颂恩和浙江新安国际医院院长高文庆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并共同为嘉兴学院附属新安国际医院揭牌。

  盛颂恩代表学校讲话。他简要介绍了嘉兴学院的总体情况,重点介绍了与新安国际医院合作对接的医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特色。盛颂恩指出,“有特色、善创新、高水平的地方应用型大学”是嘉兴学院的办学定位,一直以来,学校非常重视与地方的合作交流,与多家企业共同建立了校企合作育人平台,资源共享,共赢发展,本次与新安国际医院的合作也是基于同样的目的。他认为,在“健康中国”的时代大背景下,学校的医学教育和新安国际医院的医疗事业都面临着机遇和挑战,合作能让双方共享到更多的资源,更好地激发双方的活力。他希望双方在合作中发挥各自优势,协同创新,协同育人,共同为地方的医学和教育事业做出更多贡献。

  随后双方就附属医院建设进行了进一步交流。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临床教学、教研室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研教改、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学生就业等方面开展合作,互相支持、互利共赢。

  我校校办、教务处、社会合作处、医学院以及嘉兴市卫计委,秀洲区人民政府,秀洲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盛颂恩校长发表讲话


新安国际医院院长高文庆致辞


双方签署协议


揭牌仪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