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深化综合改革 提高教学质量

商学院等三家单位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联学会

2017-04-17 16:11:45 通讯员:朱德海 来源:宣传部 点击: 字号:TT

  4月13日下午,由商学院党委中心组牵头,联合成教学院和体军部直属党支部中心组召开联学会,重点研讨如何贯彻教育部和浙江省关于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以人才培养为核心,不断深化综合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三个单位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
  商学院院长潘煜双和成教学院院长潘泽谷分别作中心发言。潘煜双解读了《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方案(试行)》文件精神,重点是评估范围和重点指标。她联系学校和学院实际,从人才培养标准、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资源配置、培养过程监控、学生就业评价、质量保障评价、学校特色引领等七个方面作了深刻剖析,并针对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对策和建议。潘泽谷从满意度现状分析入手,立足学校办学定位,围绕审核评估的内涵和标准,提出要围绕人才培养质量、应用型建设水平、社会服务能力、优化结构办出特色等四个维度,抓好学校在转型发展这一关键时期的教学质量,并从做实产学研、增强教与学的双边性、创新“互联网+”培养模式、发挥政策导向作用等方面提出了相关举措。其他与会成员也就学习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