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副厅长陈根芳来校考察调研

2017-04-24 11:40:26 通讯员:学校办公室 来源:学校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4月21日,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副厅长陈根芳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校党委书记黄文秀、校长盛颂恩陪同调研。

  陈根芳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医学院医学实验中心、材纺学院高分子加工实验室和机电学院3D打印实验室,听取了盛颂恩关于学校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的详细汇报。

  陈根芳对学校多年来取得的长足进步,特别是在科研工作中作出的积极努力和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嘉兴学院“有特色、善创新、高水平的地方应用型大学”的办学定位清晰,办学目标明确,学校要继续立足地方,加强与地方企事业单位的合作,坚持走产学研结合道路,不断提高科研水平和成果转化效率,提升服务地方能力,为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和省高校科研工作作出更大贡献。陈根芳强调,嘉兴学院要牢牢把握应用型大学的办学定位,加强学校内涵建设,凝练办学经验特色,努力成为全省乃至全国应用型大学建设的标杆;学校作为浙江全面接轨上海示范区所在地大学,要充分把握接轨带来的机遇,加强与上海高校的交流合作,取长补短,做强做大自己,同时发挥智囊作用,为全面接轨上海工作作出积极贡献;要加大经费投入,特别是科研经费投入,建设一支优秀的教学科研队伍,不断推进省一流学科建设,切实提升学校科研水平与办学层次。

  校党委副书记严从荃、副校长周珊,校办、教务处、科技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汇报会。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